恶骇

将星光撒去,迎来美好明天

随便写写

“皇兄”

雷蛰好像听到了谁的声音,但忽远忽近,还带着些回音,听不清

“雷蛰”

这次很清楚,但是不知道是谁,只能听出来是个男人

雷蛰感觉脚踏了地,摸着黑走着,走了很久,好像撞到了人

这里会有人?

“皇兄”

那个人搂住了他,这次雷蛰可以确定刚刚的声音就是搂着自己的男人发出的

“你是谁?”

雷蛰被那个人轻易的抱起来了,在男人温热的臂弯里,他听见男人在笑

“你在笑什么?”

男人不回答他,抱着他走,不知道去哪,嘴里轻哼着小调

“我亲爱的向日葵,请你告诉我,我的恋人在哪里……”

好像听过了,雷蛰想,他下意识接了词“可不可以,让我邀请他,共舞这美妙的派对”

两个人的歌声重叠在一起,他好像知道这是谁了

“雷狮?”

男人突然停下了哼唱,慢慢地扯出一声“嗯?”

是雷狮,可是不像他,雷蛰挣扎着要下去,男人却更加抱紧了点

“你又要走吗。”

“雷狮”低着头看雷蛰,雷蛰看不清他的脸

“嗯”

“你又要去送死吗?”

“什么?”雷蛰一愣,男人狠狠地捏住了他的腰

“不要为了那些所谓的人民拼命”

“雷王星不需要你,皇兄”

“在我怀里,安稳的睡着,不好吗皇兄?”

“皇兄?!”



“雷蛰!!”

雷蛰忽然惊醒,雷狮坐在他身上,不耐烦的样子让雷蛰心中一颤

“不是吧,堂堂老师也会赖床的吗?”

“……”

雷狮翻下床,招手让雷蛰下床吃饭

是梦吗……








才不是呢哈哈哈哈哈,猜猜下来我要写刀写糖?

评论(1)

热度(8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